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月亮公主馬夢祥1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亮公主馬夢祥1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啊?”馬夢祥拿着寫着數學成績55分的期末報告書,左走走,右走走。“笨蛋,你在幹什麼?”許克走了來。“許克,我再說一便,我不是笨蛋!豬頭!”“55分,55分啊!”“我那是一時大意!”“是嗎。”說完,扭頭便走。“怎麼辦……”馬夢祥繼續徘徊。“馬夢祥。”“幹什麼啊,豬頭?”“豬頭?你看看我是誰!”“田心?哦不!我還以為是許克!咱一起回家吧!”馬夢祥十分驚訝。這時,許克打了一個好大好大的噴嚏,然後很自信很自信的自言自語:“唉,想我的人太多太多了!”

   回到家,馬夢祥小心翼翼的往房間走。“馬夢祥,成績單呢?”媽媽突然大吼一聲,可憐的馬夢祥都快嚇成神經質了,“給我!”“給,給你。”馬夢祥把成績單給了媽媽,然後機靈的跑回了房間前面的75分和68分還可以理解,但當媽媽看到55分的數學成績時,發出了“驚天地泣鬼神,轟動武林,震驚萬教的獅吼神功”:“馬夢祥~~~~~!”唉,馬夢祥最終還是沒能頂住媽媽的“大力金剛指”,門被頂開了!於是,馬夢祥就在門外“安家”了。“媽媽,開門啊,55555,我以後再也不考55分了,開門!”但是,不管馬夢祥怎麼哭,媽媽都不讓進。唉,只好給好朋友:田心打電話了。她拿出口袋裡的手機,向田心訴苦。“好可憐!你今晚就住在我這裡吧!”“謝謝!”於是,馬夢祥向田心家走去……(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月亮公主馬夢祥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亮公主馬夢祥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