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家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園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園

   我家住在一個花園式的小區里,四周綠草如茵、草木茂盛,好似天堂一般,它就是——塗山花園。

春天,萬物復蘇,小區里頓時變得生機勃勃。樹木發芽了,小芽們三五成群地湊在一起說悄悄話。花兒、小草從土裡探出頭來,張望這美麗的世界。蜜蜂先生、蝴蝶小姐結伴來到花叢中,舉行一個盛大的舞會。

夏天,樹木蒼翠欲滴。樹真多啊,一行行,一列列,連在一起;樹真綠啊,綠得像塗過綠色的染料似的;樹木的品種真多啊,有亭亭玉立的白楊,有隨風飄動的柳樹,有外形奇特的芭蕉樹,還有``````

秋天,河裡的小魚鬧翻了天:時而躍出水綿,留下蕩漾的波紋;時而閃電般暢遊;時而吹幾個泡泡。樹葉黃了,隨時隨地會飄下幾片來。

冬天,百花凋零,寒風刺骨。小河結冰了,小魚不見了。早晨還可以在草地里發現一層晶瑩剔透的霜呢!

我家前面有一個廣場和一條清澈的小河,河水淳淳地流着。廣場中心是一尊石像,樣子十分特別:五隻頭戴王冠的獅子抬起前足,舉起一個刻有龍的球。周圍是一塊大草坪,草坪後面就是木製椅。河上架着一座寬10米,長15米的橋,橋下有三個拱形的橋洞。每逢艷陽天,河邊就有許多大叔大伯在釣魚,每個人都很認真:這個叔叔熟練地拋下魚竿,靜靜地等待小魚上鉤;那位伯伯一邊吸煙,一邊準備漁具。瞧他們那認真樣,誰也不忍去打擾他們。

我的家園是獨一無二的,它具有環境優美、間距寬闊、設計新穎、交通

方便、居住舒適的特點,我愛我的家園!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