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同學我對你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學我對你說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竺子睿我對你說:你當上了大組長就應該做我們的榜樣,而你卻辜負了我們的期望,不認真聽英語課,結果考了82分,是我們組最差的份數。

  那天上英語課,你拿着一本英語書擋着臉,與同學講起了悄悄話。任課老師停了下來朝你看着,你卻自顧自埋頭擺弄橡皮,組裡的其他同學急得要命,一直對你使眼色,你依然埋頭寫做小動作,當時老師給我們扣了一分,我很生氣,真想罵你幾句“:你這個大組長是怎麼當的?正不應該?上課不認真聽,不帶領大家為小組加分,反而變成了扣分!”我看見大家的臉紅紅的,用生氣的眼神看着你,而你卻一副如無其事的樣子……嗨,你都寫了五次檢討了,還不認真,這怎麼行呢?你要帶領我們成為三月份的最美麗的小組。

  竺子睿,你知道嗎?“一根筷子易折斷,一把筷子不易折”“三個皮臭匠頂個諸葛亮”你要學會虛心噢!

  浙江湖州安吉縣地鋪小學四年級:大撒把瞎操心

您正在瀏覽: 同學我對你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學我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