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逍旬同學,我想對你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逍旬同學,我想對你說…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逍旬同學,我想對你說…

  逍旬同學,你好

  我們是一對永不分離的好朋友,既然是好朋友,我就要感謝你。

  在一次雷聲隆隆,雨勢大大的時候,我沒有帶傘。因為早上還是晴空萬里,萬里無雲,有誰會想到下午會下大雨呢?

  你可真機靈,晚上看月亮了。我可沒有看。你知道月亮輪廓不清楚,你就帶傘了。你看見我沒帶,就把傘給我,你呢?自己淋着雨跑到你爸車裡,走了。你說:“明天記得還傘給我哦!”你這樣的行為,大大值得我們大家學習。

  可是,萬事不一定會那麼准,你說行就行,沒可能的。有一天,你又觀察月亮了,月亮周圍滿是烏雲。

  我被人笑了,說我傻子。因為我要還傘給你。你也被人笑了,人家說,嘻嘻,“大科學家”也有不是的時候!你沒理會他們,你對我說,不怕,人總有做錯事的時候!

  是你,給了我自信和信心:是你,給了我膽量和勇氣:是你,給了我美麗和光彩無邊的童年!

您正在瀏覽: 逍旬同學,我想對你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逍旬同學,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