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狗,我想對你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我想對你說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小狗,我平常想對你提出意見,可是,每次我想對你說的時候總是欲言又止,趁這次寫作文的機會,我鼓足了勇氣,告訴你: 

  小狗,平常你只要你看見我就會滴溜滴溜的跑過來舔我。可是,我有一點兒不明白的是: 

  這段時間,你為什麼有事非但不理我,還對我大聲吼叫呢?是不是因為恨我把你關在籠子裡面睡覺?覺得沒有自由呢?我這是為了你好啊! 

  有一次,我嘗試着把你放在房間里,讓你美美的睡上一覺,可是,當我第二天早上醒來的時候,你卻讓我很失望,你這麼無數次的在房裡拉屎、撒尿,連原本喜歡你的奶奶都開始討厭你了! 

  小狗狗,這是原來的你嗎?原來那個可愛淘氣的你在哪? 

  小狗,我希望你能好好聽話!做個人見人愛的小狗、做個講衛生的小狗!

您正在瀏覽: 小狗,我想對你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