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瓜苗,我想對你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瓜苗,我想對你說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小瓜苗,我想對你說

不屈不撓的小瓜苗:

  你好!

  當我了解到你在沒有陽光、沒有泥土、沒有養分的磚縫中,茁壯生長,還冒出了一截小花苗,我真的十分佩服。要是我的話,我一定沒有你那麼堅強,你那種不肯向命運低頭,不服輸的精神,我做不到。

  就算只活了僅僅幾天,你也應該為自己鑽出土地的那一刻而自豪,你為大地增添了一點綠,你不屈向上,為自己喝彩吧!

  你只是一株植物,但你以有限的生命,奉獻出無限的價值。作者和我都感到震驚,為你頑強的生命力而感動。

  我應該學習你這種精神,在困境中保持良好的心態,認真學習,不虛度終身,讓自己的生命更加光彩奪目。你在逆境中蓬勃生長,我不能因為一點點小挫折而被打倒。張海迪說過:“即使摔倒一百次,也要在第一百零一次站起來。”

  我們來互相比賽,看誰會更好,不向命運低頭,不向困難低頭。

  祝:你

  早日長大

  一個喜歡你的小學生:馬昕宇

  2012年3月28日  站.長.陳。老。師Q.Q:2。0。 8。2。 3。4

您正在瀏覽: 小瓜苗,我想對你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瓜苗,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