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偷,我想對你說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偷,我想對你說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四年級期末考試的前一天晚上,我家不幸遭遇了小偷。可惡的小偷從我小房間的窗戶爬入后,徑自來到了客廳,在客廳偷走了一台聯想的手提電腦和一部索尼的照相機后得意洋洋地便離開了。而我們全家在第二天早上起床后,才發覺小偷光?了我家。爸爸氣得要吐血,那電腦上存着重要的文檔……而過了一星期以後,我們這幢樓又一次地遭遇了小偷,四樓的人家被偷了兩萬元錢,女主人在家裡哭了整整一天,那可是辛辛苦苦賺來的血汗錢。一次又一次,小偷不時地光?着我們的小區,弄得人心慌慌,而同時我們又奈何不了他們,唯一能做的,就是家裡都裝上防盜窗。 

  而我想對小偷們說:“你們願意這樣永無休止地做賊下去嗎?在做傷害別人的事之時,你們也同時傷害了把你們含辛茹苦養大的父母的心,我想你們的父母是絕不願意看到一個被人們不恥的兒子。你們的錢雖然來得容易,但那是不義之財,你們真得能夠化得心安理得嗎?你們為什麼不用自己的雙手去賺乾淨的錢?你們總有一天會被抓,難道你們願意在鐵窗里度過你們漫長的人生?趁早收手吧,做個好人吧,靠自己的勞動創造一個新天地。”

您正在瀏覽: 小偷,我想對你說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偷,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