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偷,我想對你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偷,我想對你說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提到小偷人人都會反感,對我來說,更是深惡痛絕。我想說:“小偷你太可惡了!” 

  有一次,我讀幼兒班的時候,媽媽帶着我去紹興博物館參觀,回來的車上,媽媽抱着我,打起了瞌睡,到站的時候,媽媽大驚失色地說:“哎呀!我的項鏈不見了。”媽媽斷定這是小偷乾的,因為她剛上車時還好好地掛在脖子上,小偷能神不知鬼不覺地趁媽媽不注意的時候剪去了,媽媽後悔不已,連聲說:“要是我不在車上不打瞌睡就好了。”我見了媽媽可憐的樣子,心裡十分難受,媽媽從此再也不戴項鏈了。可惡的小偷,我真是恨死你了。 

  還有一次,外面下着傾盆大雨,媽媽去阮社的如海超市買一件日用品,因為下雨,她將車停在了門外一會兒,還不到一分鐘,雨披也在車上,鑰匙拔了,只是沒有上鎖。可是當她出來后,意外發生了。她的車不見了!這是一輛剛買的新電動車,裡面還有新買的爸爸的褲子和我的衣服。媽媽冒着大雨在附近尋找,可怎麼也找不到,這個地方前後左右四通八達,小路很多,只要小偷拐進一個弄堂就再也找不到了。媽媽趕緊報了警,但警察卻沒有來。媽媽找不到電動車,急得眼淚都快出來了。小偷壞透了,如果被我抓住,我絕對饒不了你! 

  小偷,你不能再偷別人的東西了!你偷來的東西只會給你帶來災難,給別人帶來痛苦,你應該靠自己的勞動去獲得財富,否則用卑鄙手段得來的財富,只能將你送入監獄。 

您正在瀏覽: 小偷,我想對你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偷,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