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語,我想對你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語,我想對你說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小語,我們以前是同桌,同時我們也是超級死對頭。是因為那時你戴了一副眼鏡,我經常笑你“四眼”,然後你就開始討厭我了。我逗你,你也不笑了。這讓我十分費解,難道我做了你不喜歡做的事了嗎?我問過你,但你一直不理我,有時甚至還罵我。我的脾氣也不好,一旦生氣,情緒很容易失控;但一高興,立刻變成滑稽的小丑。你一衝着我罵,我就很生氣,便也罵起你了,這樣,我們便成了班裡有名的死對頭……

  回想起來,我有很多不對的地方,你說一說也是應該的。現在,我非常後悔,一直想取得你的原諒,我還想讓我們像一年級剛認識時一樣,見面打個招呼,然後積極一起開開心心地去上學……昨天,我還是和往常一樣坐在車上回家。在路上,我遇見了你和雨純,便向你們招了招手,你們也高興地招了招手。我見了,十分興奮,因為我以前的死對頭和我和好了。 你知道嗎?你的這一次伸手,讓我又多了一個知心朋友。

您正在瀏覽: 小語,我想對你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語,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