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爺爺我想對你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爺爺我想對你說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爺爺,我想對你說,謝謝你!你在我高興時陪我玩,在我傷心時會安慰我,在我……

  有一回,你親自為我做的風箏我非常喜歡,可我好奇把風箏折破了,我非常傷心,你看到獃獃的站在那,手裡拿着那折破的風箏,一動不動。你拿了個新風箏想讓我把氣消了,我吧新風箏使勁往下一摔,跑到衣櫃里,你親切地叫着:“文文!文文!”我還是不迴音,我一直小聲的哭着,生怕被你聽到,我哭着哭着,覺得我很困,然後,慢慢地近入了甜甜的夢鄉,我夢見你在着急的找我,眼淚像兩條小溪不停的徘徊,大聲的喊:“文文!文文!”我被這場噩夢叫起來了,一腳蹬開了衣櫃的門,沖向你,緊緊的抱着你,我很害怕,我的心一直像一隻活潑的小兔在跳,你摸了摸我的頭,你拿起新風箏遞給了我。”“你不僅遞給了我風箏,還遞給了我會安慰我的小人。”“謝謝你,爺爺!”

  福建省石獅市三小四年級:李靜文

您正在瀏覽: 爺爺我想對你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爺爺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