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髮夾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髮夾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髮夾 標籤:髮夾作文

  從前在一個小鎮上面住着很多可愛的女孩,有一位老人,他有3個女兒,個個都是貌若天仙,她們都有100個髮夾,有一天,大女兒少了一個髮夾,就去偷2女兒的髮夾,2女兒發現少了一個髮夾接着,就去偷3女兒的髮夾,有一天,來了一位王子,說:“一隻頑皮的小貓把髮夾干我,我就去問了街道上的人,他們都說是你們的,如果你們那一位丟了髮夾,我願意嫁給她,3個女兒都說自己不見了一個髮夾,王子這時就難堪了,難道他要嫁給3個女孩嗎?!這時大女兒說是她不見了一個髮夾,就去偷2女兒,2女兒說她自己發現沒有一個髮夾所以就去偷3女兒的髮夾,王子就不在難堪了,說:我決定了,大女兒我決定你了,從此以後,王子和大女兒過的非常的幸福,常常回家看望自己的父親和2位姐妹!過的非常的幸福!

  四年級:朱芳888

您正在瀏覽: 髮夾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髮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