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背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背書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背書 標籤:背書作文

背 書 

  今天上課時,老師的表情有點不大對,教室里比以往寂靜許多,靜得就像無波的水面,我的心一下子就提到了嗓子眼。 

  老師板著臉,瞪大了眼睛,嚴肅地說:“今天有三位同學背的書,我非常不滿意,他們分別是……”老師說到這兒,教室里鴉雀無聲,我的心開始忐忑不安起來:“不會是我吧?”我想,“不會的,不會那麼巧的!”雖然我一個勁地在心裡安慰自己,但我還是很緊張。“朱寅坡、柏欣瑞、陶相利,喊到名字的同學請站到講台前來。”“啊!”我長吁了一口氣,“還好沒有叫到我的名字。”我暗自慶幸。 

  前兩位同學已經站到講台上了,可當老師叫到陶相利時,陶相利賴在座位上不肯上去。好不容易,在老師“快點快點…”的催促聲中,陶相利才極不情願又慢吞吞地走上講台。 

  老師繃著臉,眉頭緊緊地皺在一起,大聲吼道:“5分鐘以內背誦一篇作文。”話音剛落,三位同學立刻翻起書來,朱寅坡的速度最快,別的同學還在翻找,他已經開始認真地背誦了。柏欣瑞則歪着頭,不停地翻着書本,他找了很久,才找到一篇稱心如意的作文。旁邊的陶相利犯難了,她低着頭,臉憋得通紅,竟不知該選哪一篇了,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幸虧柏欣瑞幫她找了一篇,要不然這五分鐘的背書時間找課文還不夠呢! 

  背了一會兒,朱寅坡就埋怨起來了:“這是什麼破作者呀,寫這麼長,害死我了。”朱寅坡邊說邊“咚咚咚”地用腳蹬着地板,他咬牙切齒的樣子恨不得要將這個作者碎屍萬段。沒多久了,柏欣瑞就放下課本,笑嘻嘻地對老師說:“老師,我背好了。”老師慢慢地走到他跟前,狐疑地看着他的臉,說道:“這麼快?那你背一遍給我聽聽。”柏欣瑞低着頭,臉頓時變得煞白,不好意思地說:“我還沒會背呢!”說完,又把書拿了起來,接着背了。陶相利最認真了她一直雙手捧着書,專心致志地讀着,背着…… 

  三位同學背書的樣子可真謂是“千差萬別”呀!

您正在瀏覽: 背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背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