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斗蛋比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斗蛋比賽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第一場是笨蛋對抗鴨蛋。比賽開始了,兩個蛋鬥來鬥去,突然猛烈地一撞,結果鴨蛋敗了。笨蛋旗開得勝,洋洋得意起來。 

  第二場,一旁的不服氣的滾蛋上場了,但是也被笨蛋打下台去。第三場,常勝將軍笨蛋對抗雞蛋!鬥了十幾場也不見分出勝負。最後笨蛋大意輕敵,被雞蛋打下去了!常勝將軍也只好灰溜溜地跑下了場!第四場,雞蛋對抗混蛋!比賽進行的十分激烈。雞蛋還是不堪一擊。被打下場去了!勝利的混蛋什麼細心。溫柔的鴿蛋上場了!鴿蛋先輕輕地躲過了多次攻擊。突然鴿蛋猛烈地向混蛋進攻了!但是鴿蛋太小太脆弱,還是被擊破了。鴿蛋只好灰心喪氣地回去了。幾億年前的明星——我——恐龍蛋最後登場了!混蛋絲毫不畏懼。我們鬥來鬥去,混蛋十分地累了。但我的恐龍蛋還精力旺盛!混蛋非常不服氣,猛烈一撞,“叭”的一聲裂開了。我恐龍蛋獲得最後勝利。 

  老師宣布:“恐龍蛋第一名,笨蛋第二名,混蛋第三名。”斗蛋比賽在歡笑中結束了。 

  指導老師

  葉學進

您正在瀏覽: 斗蛋比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斗蛋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