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搶凳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搶凳子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搶凳子 標籤:搶凳子作文

搶凳子

  今天,同學們來我家玩,我想:玩什麼遊戲呢?想來想去,還是來搶凳子的遊戲吧!

  下面讓我來介紹一下這個遊戲怎麼玩吧!遊戲規則是:把三個凳子圍成一個圈,讓四個同學隨着媽媽的鼓聲逆時針繞圈,鼓聲一停,同學們就開始搶凳子,如果有一個人沒搶到凳子,就被淘汰了;如果有兩個同學同時坐到一個凳子上,也被淘汰了。

  遊戲開始了,我和同學們隨着媽媽的鼓聲用手摸着凳子跑,眼睛直勾勾的盯着凳子,彷彿凳子上有一條線。媽媽的鼓聲時而快,時而慢,我的心裡緊張極了。忽然,媽媽的鼓聲停了,我迅速的搶到了一個凳子,而另一個同學因為走到了凳子的邊上沒搶到而被淘汰了。

  遊戲繼續進行,媽媽的節奏又快了,我們只能快點跑了。我心想:“媽媽,你能不能把鼓聲敲得慢一點呢?正想着,媽媽的鼓聲停了,我還沒反應過來,等我反應過來時,冠軍早已被別人搶去了。我真後悔,當時怎麼就沒專心一點呢。

  遊戲結束了,我從這個遊戲中懂得了一個道理:有些事看起來簡單,做起來難。

您正在瀏覽: 搶凳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搶凳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