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老虎與袋鼠的決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虎與袋鼠的決鬥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老虎是森林裡力量相當的動物,所有動物都懼怕它。唯獨靈活的袋鼠家族。於是,老虎決定和袋鼠鬥鬥!看一下誰更厲害! 

  老虎仗着自己的力氣欺負過許多動物,這次它覺得:反正我的力氣那麼大,難道比不過哪只會跳來跳去的袋鼠嗎?看它們平時的樣子,就知道了!就在家裡整天無憂無慮地玩着,自己的力量一天天減小,甚至連平時的大石頭都舉不起來了…… 

  而袋鼠這邊卻截然不同,它努力地鍛煉着,起早貪黑,愣是等全身流滿了汗才休息。它的力量一天天變大着,越來越強壯,連老虎從來都搬不起的巨石都被它搬了起來舉了好久…… 

  老虎和袋鼠的比賽來到了,老虎的爸爸為它助威,袋鼠的媽媽為它加油。剛開始,老虎佔了上風,可是慢慢地它的體力不支。袋鼠又使出了自己新創的拳法,老虎第一次輸了。它很不服,又去找袋鼠再比一次賽。袋鼠對它說:“老虎哥哥,如果你知道:不管是誰,都不要小看別人。這句話的話,那我就一定打不過你了。”老虎聽了之後決定每天堅持鍛煉……

您正在瀏覽: 老虎與袋鼠的決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虎與袋鼠的決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