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愛是什麼?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是什麼?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從前,有一個小男孩,常常想:愛是什麼呢?有一天,他向老師提出了這個問題。

  老師聽了,放下手中的筆,大聲地說:“同學們,我們去操場集合!”大家紛紛跑到操場,老師對着同學們說:“現在大家去尋找愛吧!”

  十分鐘后,大家陸續回來了。只見安妮手裡有一朵花,恩雯的手裡有一個瓶子,裡面有一隻蜜蜂,溫菊手裡有一隻小鳥,而愛蘭有一隻大蝴蝶……只有月季藍手裡空空的,什麼也沒有。

  老師問她:“你為什麼沒有呢?”月季藍低下頭:“我看到過那朵花,也想把它摘下,但我希望它能多開幾天。我也看到那隻蜜蜂,但我希望它能自由的在花叢中采蜜。我也看見過那隻小鳥,但我更希望它能在天空中自由的翱翔,我也看見過那隻蝴蝶,但我更希望它能自由地飛翔……”

  老師興奮說:“同學們,愛是奉獻,而不是索取!”

  四年級:自由精靈303

您正在瀏覽: 愛是什麼?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