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綠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豆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10月22日星期五晴

  今天,羅老師讓我們在家種一顆綠豆或者種大蒜。放學了,我興奮地跑回家,喜出望外地告訴媽媽:“羅老師讓我們種綠豆或大蒜。”我便迫不及待地翻開冰箱掏出一顆綠豆。那綠豆像一個頑皮的娃娃,對着我笑呢!

  我迅速地拿走了一個杯子,把棉花打濕後放進杯子后,再把可愛的綠豆娃娃放進杯子里,我便觀察起來了,只見綠豆硬得像石子一樣,摸上去很光滑。在陽光底下像發光的綠寶石,好美麗啊!

  第二天一大早,我便早早起床,三步並作兩步走到陽台,觀察我的綠豆寶寶。綠豆寶寶像在變魔術,把芽兒給變出來了一樣。長出了1毫米呀!

  過了幾天,綠豆的芽兒已經有兩厘米了。我又開心又驚訝地尖叫。這時,爸爸告訴我:“這是在光合作用下成長的,再過幾天會長得更長。”看着那綠油油的小苗從裂縫裡頂出來,像嬰兒一樣張開小嘴巴吮吸着雨露慢慢地成長。

您正在瀏覽: 綠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