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綠豆成長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豆成長記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歡 迎 投 稿

  9月25日 ,老師做了一個實驗,把幾顆又小又綠的綠豆放入塑料杯里,打了點水,水剛好泡過綠豆。到了下午,我發現小綠豆因吸收了水份,都漲大了點,好像要把皮掙脫開來一樣。

  第二天,細發的我看到小綠豆有很大的變化。小綠豆的皮剝落了:有的剝落了一半的皮,有的皮已經鬆了,有的皮裂開了一條細細的縫……剝落了的皮浮在了水面上。我還看到了一些綠豆長出了一條又細又白的芽,大約五毫米長。

  又過了幾天,小綠豆的芽更長了,約3厘米長。芽的頂端很細,是灰色的;中間是暗紅的,最下面就是白色的了。豆子裂開了,裡面長出了一個尖尖的豆子。有的豆子皮已經完全剝落了,都浮到了水面上,就像一隻小船一樣,漂來漂去。

  幾天過後,小綠豆豆的芽很長很長,大概八厘米左右。我好高興,心情非常激動!

歡 迎 投 稿

您正在瀏覽: 綠豆成長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豆成長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