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綠豆的生長觀察記錄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豆的生長觀察記錄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前些天,科學老師發給我們每人8粒綠豆,讓我們回家做一個對比實驗——不受光的種子發芽快,還是在陽光下的種子發芽快。 

  我一到家就找來一個黑色的塑料盒和一個透明的塑料盒。我先在黑色的塑料盒裡放了四粒綠豆,滴了十滴水,再蓋上一層黑色的紗布。在另一個透明的塑料盒裡也放上四粒綠豆,滴進十滴水,然後把兩個盒子都放在陽台上曬太陽,我就去做作業了。大約過了一個小時,我到陽台上一看,透明的塑料盒裡的綠豆已經裂皮了,可是黑色塑料盒裡的綠豆只是泡脹而沒有裂皮。時間在不知不覺中過去了5個小時,我再到陽台上一看,透明塑料盒裡的綠豆已經長出了一點根,黑色塑料盒裡的綠豆也裂皮了,我高興極了,就心滿意足地去休息了。 

  等我第二天傍晚再去看的時候,透明塑料盒裡的綠豆除了根比昨天長了一點外,其餘一點變化都沒有,而黑色盒裡的還沒長出根。時間到了第三天下午,我看見透明塑料盒裡有一顆綠豆長出了一片小小的綠葉,到了傍晚,透明盒裡的綠豆已經接二連三的長出了許多小綠葉,就連黑色盒裡的綠豆也有一顆長出了葉子。

您正在瀏覽: 綠豆的生長觀察記錄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豆的生長觀察記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