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綠豆發牙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豆發牙了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小松鼠在書上看了一個實驗,小松鼠看完,就動手做了起來。 

  於是,小松鼠到森林裡去把它的朋友們請到小松鼠家看它的小魔術,它的朋友們來了看它的小松鼠高興的不得了。它的朋友們不相信它會做出一個小魔術,小動物們立刻跑去。 

  它的朋友到齊了,它開始變它的小魔術了,它跑到房間里拿好要用的東西出來了,它說:“今天,我請你們來看我變小魔術,這個小魔的名字叫綠豆發芽了,謝謝你們來觀看我的小魔術。” 

  小松鼠開始變魔術了,它先拿一個杯子,再把杯子倒上自來水,然後把一顆小小的綠豆放進水裡,再拿一張白色的紙巾把綠豆遮住,小猴說:“你這樣能做出什麼小魔術呢?”小松鼠沒有回答它,對着它的朋友們說:“你們回去吧,再過兩天來好嗎?”小動物們立刻跑回家,因為它們已經在小松鼠家呆了一下午,沒吃飯了。 

  第二天到了,小動物們到了,小松鼠把它的綠豆拿出來了,於是它把紙巾拿了出來,綠豆果然發芽了,小松鼠高興的跳了起來。 

  小松鼠的實驗成功了。

您正在瀏覽: 綠豆發牙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豆發牙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