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笑話大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笑話大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次,我們班的幾個女生在操場上玩。王菲菲突然提了一個奇怪的問題:“你會踢繩跳毽子嗎?”我給她來了一個踢繩,接着問:“誰會跳毽子呢?”我們一起把目光轉向了她。沒想到,她不但沒有做,還把手一背,一本正經地說:“哎,你們都看着我幹嗎?這個動作一眨眼就做完了,怕你們看不清,過些日子再給你做吧!” 

“嗨!” 

  還有一次,我們學校要打流腦預防針,我們以為很疼,就都很怕。可王菲菲卻說:“不要緊,不疼。”有一個同學問:“打在那個地方?”王菲菲指了指胳膊說:“打這。”又撓了撓頭。這時那個同學抬眼一看,恐懼的說:“打頭上呀?”王菲菲就是這樣愛鬧個小笑話,和她在一起,你會沒有一點煩惱。如果你認識她,相信她一定就是你最好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笑話大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笑話大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