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情情交錯之親情(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情情交錯之親情(三)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情情交錯之親情(三) 標籤:交錯作文 親情作文 感恩親情作文 親情永遠作文

而被稱為夕琳的少女,是叫鄭夕琳,是沈霜映的表妹,而且,她是魂牽夢縈的副總裁。“你又惹事了?”沈霜映隨手拿起放在辦公桌上的一張報紙,看了看,說:“這次我沒有要你去殺他,他可是市長秘書的兒子,你殺了他,又不放百合,居然放我的薔薇,真是丟臉,幸好他們那幫飯桶不知道,要是知道,那還得了。”“嘻嘻,我的百合忘帶了嘛!不過,市長秘書的公子嘛,哼,那是他自討苦吃。誰叫他來調戲我的。”沒錯,她們倆是L市有名的少男殺手,只要是甩過女孩的、是個花花公子的男生,都會被她們盯上,殺死。而且,殺人手法極其殘忍她們會先把他一槍殺死,然後再把他捅個千瘡百孔,再割下他的頭,最後,離開。對,她們就是薔薇百合。她們白天是是魂牽夢縈的總裁和副總裁,到了晚上就變成薔薇百合。下期再續……

您正在瀏覽: 情情交錯之親情(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情情交錯之親情(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