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種鳳仙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種鳳仙花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早晨,我對媽媽說:“媽媽,我想種鳳仙花。”媽媽爽快地答應了。

  我跟隨媽媽來到樓下的車庫裡,先選了一個紫紅色的花盆,用一張紙片墊在花盆底部的小洞上,又拿了一把小鐵鍬。接着,我來到地里,用小鐵鍬一鏟一鏟地把又松又軟的黑泥土裝進花盆裡。不一會兒,花盆裡就裝得滿滿的了。接下來的事就是把花盆搬上樓。我叫媽媽幫忙,可媽媽說:“不是你要種花嗎?這盆泥應該由你自己搬上去。小鐵鍬么,我來幫你拿!”沒辦法,母令難違,我只好硬着頭皮,搬着沉甸甸的花盆向樓上走去。等我把花盆搬上樓,我早已累得氣喘吁吁了,額頭上汗都出來了。

  我把花盆搬到陽台上,小心翼翼地把細小的花籽埋進泥土裡,灑上肥料,再澆上水,然後把花盆移到陽光充足的地方。

  我要精心照料這盆花,讓它快快長大,為我家增添一道亮麗的風景。

您正在瀏覽: 種鳳仙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種鳳仙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