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護蛋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護蛋的故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天,老師讓我們做“蛋媽媽”。我在前一天晚上做了充分的提前準備:用泡沫塑料包住雞蛋,並用橡皮筋扎住,放入校服的口袋內。第二天,我帶着“蛋寶寶”去上學了。在爸爸的助動車上,我雙手緊緊拿住口袋裡的雞蛋,因為我害怕雞蛋被振碎。到了學校,老師說要帶着雞蛋做早操,我緊張極了,因為我害怕雞蛋被敲碎。早操開始了,我可擔心我的“蛋寶寶”了!幸好早操完后蛋還沒碎。最驚險的要算體育課。體育課上,老師讓我們跳繩、雙人跳還有踢毽子。我先和吳佳麗跳雙人跳,我害怕蛋寶寶掉出來碎了,就把自己口袋的扣子扣上,再開始跳。在跳時,我擔心極了,但為了跳了多些,我只得全神貫注地跳。接下來踢毽子,我們分成兩組。比賽開始了。開始,我只顧着“蛋寶寶”,踢得很少。但我想:我們組不能因為我而輸。於是,我專心致志地踢,踢得還挺多。而蛋呢,也沒碎。我踢了一次又一次,蛋還沒有碎。終於,下課了,我長長地嘆了一口氣,說:“這個難關總算過了。”在接下來的這段時間中,接二連三的有同學的“蛋寶寶”碎了。我渡過了重重難關,終於熬到了家裡。通過這個活動,我感受到了媽媽的辛苦,因為我保護“蛋寶寶”一天,就已經累不可支了,更不用說爸爸媽媽含辛茹苦地把我養到十歲,一定很辛苦。我一定會用行動回報父母。

您正在瀏覽: 護蛋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護蛋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