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護蛋感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護蛋感受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護蛋感受

原來,我對嘮嘮叨叨的媽媽沒什麼想說的話,可是,經過這次的“一日護蛋”活動,我才明白媽媽到底有多麼的不容易!所以,我有好多的話想對媽媽說說,但是,又不知道該怎麼面對。直到有了這個本子,我才敢悄悄的吐露心聲:

也許,這會代表一滴感激的淚珠;

也許,這會代表一顆感恩的心;

也許,這一句非常的渺小,可是它是最真實的。

媽媽,您看,您的頭髮都白了,您都有皺紋了;媽媽,您為了我,已經操碎了心,為什麼,還是那麼樂意為我留出笑臉?為什麼,您總讓我感覺您那麼和藹可親?媽媽,如果一棵綠樹能讓您開心,那麼,我就一定送您一片森林;如果,一滴水,能讓您解除悲傷,那麼,我一定送您一片大海。”

 媽媽,我愛您!!永遠,永遠愛您!那是讓您喘不過氣來的愛啊!!!

您正在瀏覽: 護蛋感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護蛋感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