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四好少年評選稿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好少年評選稿_1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首先,我能站在這“四好少年”的舞台上得感謝老師與同學們的幫助與支持。謝謝!!!

  接着我向大家做一個自我介紹,我叫楊光,是濟南七賢小學的學小生,這是一個充滿快樂,笑聲的大家庭,這是一個為理想不懈奮鬥,師生同心的集體,我們一起為自己心中的那份理想執着着。

  我是一個對學習嚴格要求、熱情、充滿自信而有富有愛心的人。雖然我身兼班上和學校數職,但每項工作都從不馬虎,也從不抱怨和計較其中的苦和累,做到學習、工作兩不耽誤。我關心同學、樂於助人,尊老愛幼是我國的傳統美德,我經常在乘車時將座位讓給老爺爺、老奶奶。上學和放學的路上,經常牽着比我低年級的學生過馬路。在集體中,我始終信奉一句話:幫助別人,幸福自己。我從小就學會了愛他人,愛身邊一切美好的事物,學會把愛心回報給社會。我曾多次去看望SOS兒童村的小夥伴並為他們捐獻衣物、書籍,並先後為患重病的冀小娟姐姐、海嘯災民和植樹活動積極捐款獻愛心。

  我的興趣愛好也十分廣泛:看書、電腦、繪畫、跳舞、朗誦……什麼都能來一點,而且有幾門現在還練的比較精了。有廣泛的興趣愛好,我的生活一點也不單調乏味,而是豐富多彩,其樂無窮。作為學校里的文藝骨幹,我還經常參加各類中小學生演講比賽。

  活潑向上的性格決定了我的愛好:舞蹈、朗誦、主持都是我的特長。父母的心中,我是個能說會道的陽光女孩;在老師的眼裡,我是個能歌善舞的乖巧女生;而我自認為,是一個能寫會畫的幸運女孩。我幸運有愛我的父母,有疼我的師長,還有關心、幫助我,並和我一起成長的同學夥伴。於是,“愛學習、勤動手、求上進”成了我的日常習慣。忘不了,校運會上同學們的陣陣加油聲,那時我收穫的是純真友情;忘不了,美術賽場上取得的張張榮譽證書,那時我收穫的是課餘愛好成果;更忘不了,朗誦、表演,English賽場上評委老師讚許的目光,那時我收穫的是鼓舞與鞭策。我知道任何事情的成功,得之於人者太多,出之於己者太少。因此,我更想做個感恩的女孩!於是,在勞動實踐中我向累活、極限挑戰;在為班級服務中我向時間、能力挑戰;在校園裡,我成功挑戰播音主持,架起一座溝通的橋樑;走出校園,我成功挑戰慈善募捐,把我們的愛傳到災區小朋友的心坎上。

  我愛學習,勤思考、愛鑽研、求知慾強烈,各門功課都努力學好,連續五年多來我的學習成績一直保持在年級前列。在班級管理工作中,我膽大心細、樂觀、不怕吃苦。我十分熱愛我的班集體,積極協助班主任的工作,在班上我曾組織過許多活動,例如“英語大賽”、“爭當小畫家”等活動,豐富了同學們的學習生活。在學校我曾多次被評為學習小標兵,文藝積極分子,三好學生及優秀學生幹部。

  雖然我取得了一定的成績,但我不會沾沾自喜,這反而促使我要更加繼續努力,持之以恆地學習和工作,做一個名副其實的文明好少年。以上是我對自己的一些評價,我的身上還有很多不足之處,但我相信只要我不斷地努力,就會有不斷的進步!如果我是一枝剛剛嶄露頭角的小荷,親愛的學校就是滋養我成長的清池,敬愛的老師就是哺育我成長的陽光,可愛的同學就是與我並肩成長的夥伴,是大家的愛給了我無窮的動力,我會用這種愛作為自己前進的動力,不斷努力,不斷進取。

  少年強則國強,少年雄於地球,則國之雄於地球。同學們,我們是新世紀的少年,新世紀的宏偉藍圖靠我們去描繪。我們一定要牢記肩上的重任好好學習、天天向上。我們已經走進了21世紀,我們的祖國和家鄉遇上了從未有過的發展機遇,也面臨著許多新的挑戰。我們是21世紀的生力軍,是新世紀社會主義現代化的建設者和接班人,實現我國社會主義現代化事業第三步戰略目標的歷史重任,將落到我們的肩上。我們的人生歷程將與家鄉、與祖國在新世紀的前進步伐緊緊相伴。

  我們要擔負起新世紀賦予我們的重擔,從小培養過硬本領。我們要堅持鍛煉身體,養成良好的衛生習慣,增強體質,磨礪意志。我們要發奮讀書,積極實踐,獨立思考,勇於創新,人人爭做勤於動腦、勇於質疑的“小問號”,勤於探索、獨具慧眼的“小發現”,勤於動手樂於實踐的“小能手”,從小學創新,長大去創業。

  親愛的同學們,21世紀屬於我們,展望新世紀,希望與壓力共存,理想與努力齊飛,讓我們時刻準備着,迎接新挑戰,創造新輝煌!“中國”這艘大航船將要開始更為輝煌的航程,我們這一代,便是勇敢的水手。請相信我們的能力,面對新世紀的挑戰,我們宣誓“新世紀我們一定能行!”、“新世紀我們與你同行!”謝謝大家!親愛的少先隊員們,沐浴着這和煦的陽光,感受着老師的關懷,讓我們攜起手來,邁開大步,去迎接一個又一個挑戰,創造一個又一個驚喜吧。

  最後,祝所有關心我們成長的領導、老師、家長們身體健康、合家歡樂!

  致以:少先隊員的崇高敬禮!

  謝謝大家!

  2010.09.25

  濟南市七賢小學四年級:楊光

您正在瀏覽: 四好少年評選稿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好少年評選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