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音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音樂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是一個很愛聽音樂的孩子,每天上學、放學后,不時地哼出幾首我最愛聽的歌,洗澡時也情不自禁地哼幾首美妙、動人的歌。雖然,我的嗓子不是唱得很好聽,但我還是喜歡聽最新的歌,比如:周杰倫的《七里香》、蔡依琳的《招牌動作》、S。H。E。的《花都開好了》……可是我這個“聽歌迷”卻遭到母親的“黃牌”警告:不許聽歌,要聽就聽兒童歌。聽后,我失望極了。

  記得有一次,我正在上網玩遊戲,忽然想聽音樂,就開了。媽媽聽到后,嚴厲地對我說:“上網就上網,別聽這些歌,如果讀書有這些態度,我就開心了”我聽后,憤怒地說:“為什麼別人可以,我就不可以?”“沒為什麼。”媽媽無情地對我說。此後,我等媽媽出去玩后,偷偷地打開音樂文件夾聽。雖然,這樣不誠實,但我真的很喜歡聽音樂。一次,使我又可以再次聽我喜歡的音樂了,可又遭到反對。那天,媽媽把她房間的組合音響放在我嶄新的書桌上,我心花怒放地說:“這下,又可以自由自在地像小鳥一樣聽音樂,站在一旁的媽媽慈祥的臉一下子繃緊了,說:“我給你,是給你聽英語的,而不是給你聽那些什麼愛情歌。”我聽了火冒三丈地頂了一句:“聽音樂,可以減輕疲勞,使人感到舒服,難道這也不行嗎?”“就是不行,要是再聽我把電腦賣了。”媽媽嚴厲的對我說。儘管媽媽十分嚴厲,但我一個星期不聽就會坐立不安,所以只好背着媽媽,偷聽我最愛的歌,美妙的旋律不時從耳朵進進出出,那美妙的境界,真是一種沒的享受。

您正在瀏覽: 我愛音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音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