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3兒童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3兒童詩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冬天還沒來到,山上的毛栗子就穿上了翻毛皮襖,像圓圓的刺蝟爬滿了樹枝。 

秋風吹來,它們都想早點兒到暖和的倉里去睡覺;有的等不及,張開嘴巴要叫喊了。 

村裡有人來收栗子了,扛着長竹竿,挎着小竹籃,睡覺去咯。走在最前面的是來幫忙的小朋友。他們唱着歌兒: 

栗子熟了,栗子熟了, 

脫去大皮襖; 

咕嚕嚕,滾下地, 

要到倉里去睡覺! 

毛栗子聽見了,張開嘴巴笑了。 

有的性急的栗子,真的把翻毛皮襖脫掉了,從樹枝上跳到地上,滾着,滾着…… 

啊,蝴蝶! 

它是一本翻開的小小畫冊,它是一本花孩子都喜歡閱覽的美麗畫冊。五彩斑斕 

它一會兒飛到這朵花上,一會兒又飛到那朵花上。 

蒲公英、鬱金香、矢車菊,都在這本小小的美麗的畫冊里,發現了自己的色彩: 

翠綠的芭蕉葉子說:我也發現了我的色彩呀!它是屬於我們整個春天的。 

當颳風的時候,一朵花兒說:到我這兒來避避風吧! 

當下雨的時候,一朵花兒說:到我這兒來躲躲雨吧! 

芭蕉也說:到我這兒來吧,我保護你。大風吹不着你,雨也淋不到你。 

於是,它飛到那闊大的葉子下面。在那兒,它合上了它小小的、美麗的畫冊… 

待到雨停之後,它展開那美麗的畫冊,似乎,自然的畫筆,依然是要添上的。

您正在瀏覽: 3兒童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3兒童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