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一次爬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爬山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初秋的一天,我們一家三口去郊外爬山。

  走到山腳,我抑制不住興奮,丟下爸爸媽媽興沖沖地跑到前面,開始往山上爬,越爬越起勁。回頭望望爸爸媽媽,他們竟落下了一大截。看着他們不慌不忙的樣子,我興高采烈地說:“看,我爬得多快,你們兩個真是落後分子。要不要我拉你們一把?”爸爸笑着說:“別高興得太早,爬山還得有耐力。”我才不聽他們講什麼道理呢,我衝著爸爸做了個鬼臉,爬得更來勁了。

  漸漸的,我覺得雙腿沉重起來,也不太聽使喚了。我乾脆一屁股坐在地上,不走了。爸爸媽媽趕上了我,媽媽笑着對我說:“剛才還挺神氣的,現在怎麼泄氣了?”我說:“太累了,實在走不動了。”媽媽對我說:“檸檸,平時你能克服學習中的許多困難,今天這點困難算什麼呢?”

  媽媽的話給我增添了無窮的力量,我鼓起勇氣,緊緊跟着他們繼續攀登,媽媽一邊走,一邊耐心地教我認識了紅苕、白菜、蘿蔔菜、辣椒、梨樹、桃樹等多種植物。爸爸還不失時機地舉起相機,給我拍了許多風景優美的照片。

  慢慢地,我也不感到累了。原來困難就像彈簧,你軟它就硬,你硬它就軟。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爬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爬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