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班長競選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長競選詞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班長競選詞: 

同學們: 

你們好! 

今天,我走上演講台的惟一目的就是競選“班級元首”--班長。 

首先,我已經擔任了4年班長了,有了足夠的經驗。雖然如此,但我會做一個徹底的平民班長,沒有“官相官態”,“官腔官氣”;少的是畏首畏尾的私慮,多的是敢作敢為的闖勁。

  第二:我跟同學相處不錯,我應該是架在老師與同學之間的一座橋樑,能向老師提出同學們的合理建議,向同學們傳達老師的苦衷。我保證做到在任何時候,任何情況下,都首先是“想同學們之所想,急同學們之所急”。

  第三:班長作為一個班組的核心人物,應該具有統御全局的大德大能,我相信自己是夠條件的。

  我堅信,憑着我新銳不俗的“官念”,憑着我的勇氣和才幹,憑着我與大家同舟共進的深厚友情,這次競選演講給我帶來的必定是下次的就職演說。

  同學們,請信任我,投我一票,給我一次鍛煉的機會吧!我會經得住考驗的,相信在我們的共同努力下,充分發揮每個人的聰明才智,我們的班務工作一定能做得十分出色!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班長競選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長競選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