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河蚌的故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河蚌的故事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晴朗的日子裡,小河蚌的媽媽帶着小河蚌在河邊玩耍。

  大家都玩得很高興。媽媽吹了一聲口哨,小河蚌們都集合了。河蚌媽媽對小河蚌們說:“孩子們,你們自己去撿一些認為適合自己的沙子,挑好了就把它藏在自己的懷裡。知道了嗎?”

  “知道了”小河蚌們異口同聲的說。

  “出發,找好了就回來這裡。”媽媽說。

  “明白了”小河蚌們說。

  “去吧”媽媽說。

  小河蚌們都去找沙子了。有的去河邊,有的去樹林里,還有的去問媽媽。在這其中有一個叫小淘氣的河蚌。心想:“哼!把沙子藏在懷裡,可疼了!我才沒那麼笨。”他不去找沙子,卻在東遊西逛。

  大家都回來了,媽媽發現小淘氣沒回來。就去找他,媽媽找到他時以為它找的很認真,還誇它。媽媽也沒檢查就回家了。

  不知過了多少年,以前的小河蚌成了以前的媽媽一樣的年紀了。媽媽把它們都叫來了。對他們說:“你們還記得,你們小時候我帶你們去河邊玩。不是叫你們把一些沙子放進懷裡的嗎?”

  “記得!”它們說。

  “現在看看放沙子的地方。”媽媽說。

  河蚌們一看,原來的地方已經是一粒粒金銀剔透的珍珠了。媽媽告訴他們是因為經過多年自己的養分磨練而來的。

  大哥說:“你看,我的珍珠又大又亮”

  二哥說:“你看,我的珍珠像一個葫蘆一樣,多好看。”

  三弟說:“你看我的,可是稀有的黑珍珠呢!”

  有一個河蚌躲在椅子下,它就是小淘氣。因為它當年不聽媽媽的話。把沙子放進懷裡,到現在才沒有珍珠珍珠。

  他後悔莫及。後悔沒有聽媽媽的話。可時間一去不復返了。

   寶安區安樂小學4年級 曾憲?j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小河蚌的故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河蚌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