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2009年的酸甜苦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9年的酸甜苦辣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2009年的酸甜苦辣 

  新的一年又開始了,但過去一年的酸甜苦辣仍在我的腦海里盤旋。 

  絕無僅有的酸: 

  有一天,學校舉行了四年級的小足球賽,本來我們以為這場足球賽的勝利得來全不費工夫,但沒想到他們故意隱藏真正的實力,害得我們丟了好幾個球,我們已經有些垂頭喪氣。這時,前不久和我鬧了矛盾的王子辰竟不計前嫌拚命地為我加油,這時我的心裡酸酸的,這讓垂頭喪氣的我頓時信心十足,好不容易才追回了一個球,但是比賽還是輸了,這成了我2009年的一個遺憾。 

  吃了蜜一般的甜: 

  要說甜嗎,那當然要說我寫的徵文得了優秀獎,雖然獎項不大,但這也是一種榮譽,也是用自己的汗水得到的,比那些用小手段獲得的一等獎強多了,這也樹立了我寫作的信心,爭取在下一年裡獲得更大的獎項! 

  無法忍受的苦: 

  我一直咽不下這口“苦氣”。明知我們足球隊輸了,每個人都失落到了極點,而四班的人竟然明目張胆的在我的面前諷刺嘲笑我們,這讓我惱羞成怒,可生氣又沒辦法止住他們,因為我們本來就輸了,我只好假裝沒聽見,不以為然的走開了。 

  辣得不能再辣: 

  唉,這種辣,我可不想再承受第二次了。有一天,爸爸要到海南去工作,來到飛機場,看着爸爸慢慢地向飛機走去,我的眼裡含着點點淚花,飛機起飛了,我戀戀不捨的目送着爸爸乘坐的飛機慢慢的向天空飛去,眼淚就像斷了線的珍珠,紛紛落下,心裡火辣辣的。 

  2009年可真是豐富多彩,相信2010年的我將更有成就!

您正在瀏覽: 2009年的酸甜苦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9年的酸甜苦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