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童年的酸甜苦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酸甜苦辣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裡有許多事值得我們懷念,它們也像一道菜,一份甜點一般值得我們回味。 

  酸 

  在小的時候,有一次在幼兒園裡,一同學過來撞我,我也因為那時容不得別人來打我,於是兩人便吵了起來,最後還拳腳相向,後來他被別人的腳絆了一下,倒在了地上,哭了。老師跑過來后,他便一口咬定是我把他弄倒,而我又解釋不清,難以辯解,於是老師便將一個莫虛有的罪名相加於我,我又因為是他先打我為原因,心中很是委屈,只覺得有苦說不出,心裡十分難受,於是我回家便大哭了一場。

  甜

  當一年級下學期拿到三好生的獎狀時,心裡的甜蜜罐就像打翻一樣,濃濃的糊在我的心頭,比平時測試得了滿分不知要甜多少倍。因為覺得三好生獎狀就是在學校里最高的榮譽,心裡自豪無比,連在睡覺時都笑出聲來,而再次打開抽屜仔仔細細端詳一番。

  苦

  當多年的好朋友走的時候,心裡便很難受。在一起的時光里我們多次一起“犯案”,可以說是從朋友變成了戰友,每次都是有難同當。記憶最深的一次就是一起頂撞葉教練的事了。等到第二天我們就被揍了,我被打的耳鳴了,而他那一顆搖搖欲墜的牙齒也被打掉了。當他走後這些依然歷歷在目,會像以往一起的時光,心中便有一種說不出的難過。

  辣

  說起刺激,那以前的每次偷看電視的經歷。在一個暑假裡,由於我每天不停的看電視,所以爸媽便不讓我看了。但我依然控制不住,多次偷看,再看的時候雖然很高興,但也很緊張,每次都拿着一本書,當他們回來時就把電視關掉,裝作看書。在成功后便會有一種自豪感,但被發現后就會有一頓劈頭蓋臉的大罵了。

  童年好滋味,讓我們抓緊時間品嘗吧。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酸甜苦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酸甜苦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