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希望我的房間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希望我的房間是.....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間自己的房間。

  那是一間有門窗、有小床、又有書桌的房間。爸爸常來幫我把房間收拾得很乾凈、整齊。媽媽也常來幫我複習功課。我的漫畫書、作文書,都放在那裡。

  我喜歡我的房間。可是,有時候,我希望我的房間跟現在不一樣。

  我希望我的房間是時光穿梭機。去遠古的侏羅紀看一看霸王龍,帶一隻回來,給恐龍博物館拿去展覽。再去未來的世界,帶一大堆靈丹妙藥回來,把現在的疑難雜症都治好。

  我更希望我的房間是霍格沃茨魔法學校。那樣我就可以和哈利?波特一起學魔法了。

  有時候,我希望我的房間是大海。我在海洋里游來游去,騎着海龜玩,和大白鯊說話,也許還能見到美人魚呢!

  我也希望我的房間是一架飛機。那樣我就可以飛上藍天,和太陽捉迷藏,和雲朵一起唱歌。

  我特別希望我的房間是一間魔術室。門是牛奶糖,書桌是巧克力,被子是棉花糖,枕頭是火腿腸,水龍頭流出的全是可口可樂。哇!那該多好!

  我生氣的時候,我真希望我的房間是音樂之城。那柔和、動聽的?月光水岸?,讓我的脾氣永遠消失。

  我開心的時候,我又希望我的房間里有豌豆和阿衰。他們不停地給我講笑話,我連肚子笑疼了,還沒笑夠。

  把房間假裝成圖書館也很好玩。我是圖書館的館長,變形金剛、小布老虎……都成了圖書管理員,準備迎接新的讀者到來。

  可是,想完了所有的幻想后,我最喜歡的還是自己現在的房間。在這裡,我可以寫功課,還可以幻想。

您正在瀏覽: 我希望我的房間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希望我的房間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