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迪斯尼的童話世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迪斯尼的童話世界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寒假,媽媽帶我去香港的迪斯尼樂園玩,那裡真是一個美妙神奇的童話世界。

  我懷着興奮與激動的心情踏入了迪斯尼樂園的大門,映入我眼帘的是一個小火車站,我們坐上了火車,先繞着迪斯尼轉了一圈。我看到了高大茂密的叢林、五彩繽紛的花朵、神氣的卡通人物……坐完小火車,我們又來到了“美國小鎮大街”,街的兩側都是富有美國風情的各式建築,讓我們感到非常新鮮有趣。

  樂園中好玩的地方不計其數,遊玩的項目應接不暇。我們乘船去“原始森林”,就聽到“轟”的一聲,旁邊的小山上噴出火來了,而且是真的火呦!我們嚇了一跳,船長說這是“火山爆發”,真有意思!在“森林”里我們看到額高大的河馬、兇猛的鱷魚、會超我們身上噴水的的大象,當然這些都是假的,但卻非常逼真。

  我們又玩了“小熊維尼探險之旅”,就是坐着蜜罐火車進入一個又一個的洞穴,旅途中不時會突然冒出一隻怪物來,把我們嚇得大叫,非常刺激!

  迪斯尼樂園的神奇美麗是無與倫比的。夜幕降臨后,園中華燈齊放,一片輝煌。晚上9點的煙花表演,像無數仙女撒下的花瓣,那五彩繽紛的煙花把迪斯尼照的更加神奇而絢麗。

  再見了,迪斯尼!再見了。

  四年級:幸福水晶

您正在瀏覽: 迪斯尼的童話世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迪斯尼的童話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