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香港迪斯尼樂園一日游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香港迪斯尼樂園一日游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香港迪士尼樂園一日游 

呂芷薇(福建南安官橋中心小學四1班) 

  指導老師:王珍瑜 

  2007是香港回歸祖國十周年的大好日子。七月的一個星期六,陽光明媚,蔚藍的天空飄着朵朵白雲,我和媽媽、舅舅、舅媽、妹妹結伴去遊覽期盼已久的香港迪士尼樂園。 

出發之前,我們精心準備了許多東西,比如:飲料、小點心、照相機等。 

下午2:00,我們搭乘迪士尼專線地鐵,經過半小時的路程,我們終於到了美麗的迪士尼樂園。樂園有四大主題---小鎮大街、明日世界、幻想世界和探險世界。步入樂園大門,一股清新的空氣撲鼻而來。樂園裡綠草茵茵,大樹參天。眼前的花壇中,各種各樣的鮮花正在爭奇鬥豔,幾隻五彩的蝴蝶在花叢中偏偏起舞。這種情景不由得讓我想起了杜甫的“流連戲蝶時時舞,自在嬌鶯恰恰蹄”這兩句詩。 

繞過花壇,我們看見了一個巨大的噴泉,裡面的水清澈無比,上面有一隻我熟悉的卡通人物---“米老鼠”。從東看,有兩位阿姨正在熱賣各種各樣、花花綠綠的卡通小雨傘,一隻100港元。由於天氣很熱我們走進“小鎮大街”兩旁的迪士尼商店休息一下,裡面開着空調所以很涼快,商店裡裝飾得非常別緻,物品琳琅滿目,服務員哥哥姐姐頭上都戴着米老鼠的頭飾,可漂亮啦。我和小妹妹都被那些可愛的玩偶迷住了,我們一會兒摸摸白雪公主,一會兒抱抱米老鼠布娃娃,太開心了。舅舅給我們一人買了一個米老鼠吸水杯,一枝白雪公主神奇圓珠筆作為紀念。我們還在商店裡合了影。 

  走出商店后我們剛好碰上了米奇遊行花車.廣播員叔叔用廣東話、普通話和英語三門語言介紹了活動安排及注意事項。所有的遊客都站在兩邊等候,很快表演開始了,最前面的是樂隊,他們演奏的樂曲很優美,隨後美麗的公主們出來了,有愛麗絲、白雪公主、灰姑娘、美人魚等,接下來,我們看到了一個巨大的花籃汽車,最上面坐着米妮,司機是米奇,乘客是唐老鴨、高菲狗等,他們表演了精彩絕倫的節目。所有的遊客都很興奮,不斷地歡呼、喝彩。 

看完表演后,我們來到一個花亭前排隊與唐老鴨、米老鼠合影留念,真是太有意思了! 

最後我們去玩灰姑娘旋轉木馬,這是一個圓形的轉盤,上面有數十匹五顏六色的駿馬,剛開始我有點害怕,但很快我就適應了,隨後我們去搭乘小飛象空中飛船,我們一會兒飛高,一會兒飛低,就像宇航員叔叔們在空中飛行一樣,太刺激了! 

不知不覺,夜幕降臨了,迪士尼樂園裡燈火通明,彩燈閃爍,別具特色。我們再次搭乘迪士尼專線依依不捨地離開迪士尼樂園,而我的心還在這個千變萬化、絢麗多姿的樂園裡徜徉。“再見了,童話般的香港迪士尼樂園!”

您正在瀏覽: 香港迪斯尼樂園一日游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香港迪斯尼樂園一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