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迪斯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迪斯尼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一定很喜歡迪斯尼樂園,今年春節我和爸爸媽媽一起愉快地在那裡度過了難忘的一天。 

  那天早上,我們早早地起了床,匆匆上了在賓館外等候的旅遊車。一路上導遊簡單又明白地介紹了樂園的情況。遊客們聽得興高采烈,有說有笑。而我可一聲不響地坐着,因為我準備養足精神痛痛快快的玩上一天。 

  到了樂園門口,儘管剛剛開門,卻已是人山人海,像奔流不息的車塞滿整個入口。一進大門,五顏六色、美麗無比的花草樹木映入眼帘,惹得造房子的爸爸直叫“太好了!”,並拿出照相機“噼里啪啦”照個不停。不過我最喜歡的是一個個“米老鼠”造型的花壇。 

  剛踏入香港導遊阿姨就對我們說過,香港是一個處處排隊的地方。迪斯尼更是如此,排隊坐小火車、排隊玩遊戲、排隊買飯、排隊付錢、排隊上廁所。由於排隊,儘管迪斯尼遊人如織,但顯得非常有秩序。 

  迪斯尼裡面有幻想世界、明日世界、探險世界和美國小鎮四大部分。每一部分都有許多的遊戲,每一部分也都有我喜歡的遊戲。比如,幻想世界我喜歡小熊歷險記,明日世界我喜歡星際歷險記等。我最喜歡的是探險世界中的森林河流之旅。當我們一群遊客登上那條小小的木船,我們的探險之旅就開始了。一隻調皮的小象從河面探出頭朝我們噴水,世上最毒的蜘蛛從船兩邊向我們爬過來,一條條毒蛇對着我們吐舌頭、當地的野人從暗地裡朝我們射弩、不幸又遇上了火山噴發等。一個個的險情嚇得我時而大叫、時而閉緊自己的眼睛、時而緊緊抱住媽媽。當導遊得意洋洋地宣布我們到達目的地的時候,我才慢慢鬆開緊拉媽媽的手。 

  聽導遊說,不久的將來上海也要建一個迪斯尼。真是太好了,下次再玩就不用跑那麼遠了。

您正在瀏覽: 游迪斯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迪斯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