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打屁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屁股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數學卷子發下來了,當我拿到卷子時。我一臉茫然:一個紅紅的76分出現在我的眼前。這是我的成績嗎?回家又該怎麼辦呢?我在心裡忐忑不安的想着。 

  回到家后,媽媽似乎看出了我的不對勁,就故意說到:“說吧,今天在學校又幹什麼壞事了?”“數學考得不太好,76分。”我戰戰兢兢的說。 

  “哼,76分。你真是越來越不像話了,看來不好好教訓你一頓,你是不知道成績的重要性了。”媽媽冷笑着說完,一邊走向她房間去了。 

  不一會兒,就看見她拿出了一根棍子出來。一邊說道:“雅婷,你給我把褲子脫了!”這下,我知道她要打我屁股了。“啊,可不可以不脫褲子啊?”我似乎在哀求道。 

  “不行,我說脫就脫!”她以極大的口氣命令道。見我還是無動於衷,媽媽一把把我的褲子脫了,然後把我按在她腿上。 

  “啪!”一個重重的板子打在我屁股上,我頓時感到屁股火辣辣地疼。 

  “啪!”又一個板子打在屁股上,這時,我的屁股更疼了。還沒喘一口氣,又一個板子打來了。我頓時受不了了,只好求饒:“媽媽,請你別打了……”“你想得美。不打你屁股,你是不會長記性的。打得越痛,你才能越知道自己的錯誤……”還沒等我說完,媽媽就斷然拒絕。 

  第四下,第五下,第六下……我有說不出的疼。這次,媽媽一共打了50下,而我的屁股早已紅腫了。

您正在瀏覽: 打屁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屁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