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打屁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屁股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不知不覺之中我長大了,但是我小時候的回憶,還深深地印在我的腦海之中。

  記得那是上小學的時候,我和我的一個好朋友,在我們家寫作業,但了晚上的時候外面下着大雨,所以我就讓他留下來了就是因為我和好朋友晚上比較興奮,所以我們把電腦打開,但因為我們的聲音太大,吵醒了爸爸,爸爸走過來大吵着,你們怎麼回事,這麼晚了還玩電腦,我對爸爸說對不起,但爸爸的脾氣很差,一下子就給我按到了床上,然後叫到,把木尺給我拿過來,我知道我是逃不過這次厄運的,因為我上次因為晚上玩電腦,就被爸爸打了,而且還寫下了保證書,如果下次再在晚上玩電腦,不但要挨打,還要跪在牆角思過1小時,還要在寫一份保證書。媽媽把木尺拿了過來,我馬上叫到,爸爸我錯了,原諒我,我下次不敢了,爸爸對我說:“你上次也是這麼說的。”今天我就好好教訓你,我看你下次還敢不敢了,剛說完,就扒下了我的褲子,用那隻木尺,朝我的屁股上打去,好痛,我只能在心裡說,在心裡哭,因為如果我哭出來或說痛,他就會更恨得打下去,雖然我忍着疼痛不哭出來,但我得累了不禁得嘩嘩直流。爸爸一邊打,一邊對我說:“你還此還敢不敢?”我當時立即回答:“不敢了,我錯了,原諒我吧爸爸”爸爸停了一會,我還以為爸爸不打了呢,沒想到,又朝我那一半打去。我的同學嚇得也留下的眼淚。我在心裡默默的數着,1.2.3.4 一下一下打在我的屁股上,但爸爸似乎覺得那個聲音很悅耳。爸爸,放下了我,叫我把褲子穿上,但我的屁股似乎已經腫出來了,我連體褲子都不敢了,因為真的好痛,我心想:“噩夢結束了。”但我忘記了,我還要寫檢查和反省,爸爸走出了門,但我明天還要上學啊。所以我立即叫住了爸爸,我對他說:“爸爸我明天還要上學。”而爸爸卻對我說,明天上學你還玩電腦,你現在應該知道自己因該怎麼做。“我100各不願意的,我光着屁股,走到了牆角。我同學連忙把浴巾披到了我的身上,她對我說,對不起,都是我害了你,但我這時還能說什麼呢?1個小時后我爸爸來了,告訴我你起來寫檢查。我只能乖乖的回答好。但我的同學對我說,你去睡覺吧,我幫你寫,我當時沒想過我的同學,我就趴在床上,可是我很本就睡不着,屁股紅一塊紫一塊,心想,明天上可怎麼辦啊,要是同學知道我挨打一定都會笑話我的。我的好朋友在幫我寫檢查。他幾乎一夜沒睡。

  第2天,我連做凳子的勇氣都沒有了,好痛,好痛!但是我並沒有很他們,因為我相信他們是愛我的。

您正在瀏覽: 打屁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屁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