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被打屁股了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被打屁股了_11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有一次,我去玩(那天下雨),我去才水,把爸爸的衣服弄的很骯髒。 

回家后,爸爸說"不動家法打你不行了" 

我脫下褲子,看了看媽媽,對爸爸說,我可不可以不脫內褲了,我。.爸爸說,你知道害羞嗎?快脫!我無言以對,只好把內褲脫下來,褲子和內褲都要脫到腳踝。我光着下身站在那裡,頓時覺得無地自容。 

爸爸見我站在那裡不動,說到,趴下,我不敢反抗,我趴在了刑床上,刑床是特別設計的,很軟,但是趴在上面,屁股就會翹起老高,甚至可以看見陰部,我當時的羞恥已經超過了對疼痛的害怕。媽媽說,自己說,要打多少下,我哆哆嗦嗦說,打1000下 

。 

爸爸拿起戒尺,說,不許求饒,不許大喊大叫,不許用手捂屁股,腿不準亂動,如果違反了一條,一次多打100下~! 

爸爸還算仁慈,打之前,問我這樣趴着舒服嗎?不舒服的話趕緊調整一下,我眼淚已經控制不住了,說爸爸你打吧,我知道錯了,我以後再也不敢撒謊了,也不會去那種地方了,求求你,手下留情,我明天還要去學舞蹈。也許,是爸爸聽了我還惦記着明天的舞蹈吧,心軟了些,她接著說,趴好,開始了。我的屁股涼了一下,爸爸已經把戒尺放在我的屁股上,只聽啪的一聲,我的屁股有些火辣辣的疼,說實話,開始這幾下,比以前的要輕很多,也許爸爸看在我挨打還惦記着學舞蹈這種精神上吧!我默默的忍受着,爸爸的戒尺不停的落在我屁股上,我已經把眼淚強忍起來了,我不想打完后,讓媽媽和哥哥看見我滿臉的淚,那樣我就沒辦法對哥哥說我不疼。就這樣,我翹起的屁股上紅了一片。我家的刑床設計的讓你的屁股一點都使不上勁,要知道,如果能把屁股緊起來,就會減少疼痛,可是我的屁股只能翹在那裡。都怪我自己不爭氣,打到150下的時候,感覺屁股上有血了,我不下意識的用手捂了一下屁股,結果,爸爸停下了,她一停我害怕了,爸爸說,為什麼用手捂,打之前我怎麼告訴你的,我眼淚又出來了,我哭着說,媽媽~~對…不起~~,我~~還沒等我說完,媽媽又打上了,這次和前150下不一樣了,爸爸拿出了她最大的力氣,戒尺的聲音要比前150下響很多,我疼得受不了了,我哭着說,媽媽,我…~對~~不起~~,爸爸,我錯了,我想撕心裂肺的喊出來,可我想起了,媽媽不准我大喊大叫,況且還有哥哥在,我不想讓他看見我這個樣子!我只有,錯了,媽媽我錯了,我一邊又一邊的說,我想說求求媽媽,但是我不敢求饒!打到260下的時候,我基本上已經說不出話了,整個人已經麻木了,只會哭泣,本想媽媽打到270下就完了,結果,爸爸真的加了20下,我感覺自己快要昏迷了,終於,最後一下落在我的屁股上,我心想,終於完了。媽媽要我站起來,第一次我沒能站起來,只感覺屁股好疼,第二次,我站起來了,擦了擦眼淚,對爸爸鞠了個躬,這是我們家的禮數,不管家長對你怎麼樣,你要對她們尊敬。媽媽叫保姆進來幫我把褲子完全脫掉,給我披上睡衣,把我扶房間里去了,我走的時候看了一眼哥哥,哥哥也心疼的哭了。我看到了我的睡衣上有血跡,我想我的屁股估計是再慘不忍睹了。

您正在瀏覽: 我被打屁股了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被打屁股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