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毛老師,謝謝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毛老師,謝謝您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字如其人”這句話用在我們的新班主任——毛老師身上,一點兒也不誇張。她不光寫着一手漂亮的耗子,人也長的非常漂亮。毛老師有着一頭烏黑秀美的頭髮,微微泛着“波紋”。白皙的臉龐上總是帶着微笑,如春風拂面般。她還是位“時尚達人”。一件再普通不過的衣服穿在她身上都能顯示她非凡的品味,散發出她獨特的美,讓人賞心悅目。

  剛開始在班上我還是個不起眼的“醜小鴨”,是毛老師給予了我展示的舞台。

  一開學,毛老師那獨特的教學方法深深的吸引了同學們。課上,他那銀鈴般的聲音總是令我們陶醉。可是課後的毛老師不停地用《每日簡評》來“折磨”我們,每晚的《每日簡評》成了我的一大“惡夢”。剛剛開始寫時,我是心不甘情不願,心裡時常發著一些小牢騷。被迫無奈,為了不讓我的作業“開天窗”,總是想方設法湊齊數字!

  沒想到毛老師是個一點兒也不含糊的人。只要一翻開我的《每日簡評》,就會發現許多圈圈點點的字跡,好詞好句上還用了波浪線。有時,還會在旁邊寫下一則簡短的評語。印象最深的是“文章很美,構思新奇,你會成為未來的小作家!”這句話深深激勵了我,激發了我寫作的興趣。隨着時間的推移,我的寫作功力得到了修鍊,多虧了毛老師的“魔鬼訓練法”最後我在年段的作文擂台賽中脫穎而出——獲得了年段一等獎,還非常榮幸地得到了一張精美的揚帆卡,這與毛老師辛勤的教導是密不可分的!

  毛老師,我要謝謝您!沒有你的“魔鬼式”的“折磨”就不會有今天的成果,“醜小鴨”就不會演變成天鵝!您是我寫作路上的一盞指路明燈,我會沿着寫作道路一直不停地走下去的!

  廈門外國語學校附屬小學四年級:許高宏

您正在瀏覽: 毛老師,謝謝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毛老師,謝謝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