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季運動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季運動會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春季運動會

扈嘉辰

一陣陣吶喊聲驚天動地,一陣陣熱烈的掌聲響徹雲霄,我懷着激動的心情等待着運動會的開幕……

下面有請八百米運動員上場,我們班的越野賽第二名劉士康可是我們班的奪分之寶。只見他身向前傾,做出起跑的動作,三、二、一,預備,跑!他雙腿用力一蹬,就像風一樣飛奔,跑了200米之後,仍居第三位。可正在這時,一個身穿黑色運動服的同學像踏着風似的,可劉世康仍然保持着飛快的速度,那個同學一見超不過他,就開始使詐,把他的鞋踩掉了一隻,可劉世康全然不顧,赤腳堅持不屈,飛速地跑着,離終點只有30來米了,他又把劉世康的鞋踩掉了一隻,而劉世康對這一切都置之不理,而且跑得更快了,衝線!

通過這次運動會我明白了,不要被邪惡行為嚇到,要堅強!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春季運動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季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