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東西 ”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東西 ”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上課了,老師走到教室,手裡還拿個小盒子,是心形的,上面有一個漂亮的蝴蝶結,一看就是個禮品盒,但裡面是什麼,我們卻一無所知。 

  漫長的時間讓課上了半截,這時老師突然說讓我們看盒子里的東西,我們頓時激動起來,但是老師竟選幾個同學來看,我們很失望,便悄悄地走到老師後面看個究竟。

  這時我頭腦里便猜想起來。

  我想這裡面可能是好吃的糖果,用它來激發同學們上課認真的態度。我想這裡面是昂幣,專門發給上課表現好的同學。也可能是老師最喜歡的賀卡,而且是以前老師教過的同學送的賀卡。

  老師的神情很神秘,似乎不想讓我們知道呢?不是的,既然老師都讓一些同學看了,那絕不會不給我們看的。

  終於 老師打開了盒子,同學們有的把嘴張大了,有的把眼睛睜得大大的,還有的……

  老師告訴了我們謎底,原來這盒裡裝着的 東西是 老師的愛,而且就是我們,老師最喜愛的東西竟是我們,我的心裡暖暖的。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東西 ”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東西 ”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