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狗毛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毛毛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前年,姐姐從雲南買回來一隻小狗,這隻小狗毛茸茸的身上長着長長的毛,所以我們叫它毛毛。

  毛毛是一隻狐狸狗,仔細看它,還真像一個小狐狸呢!特別是毛毛的眼睛,大而有神。

  毛毛性格柔順聽話,但如果看到老鼠,就會狂犬不已。每當我一進家門,,毛毛就會“汪汪”的撲來,腳前腳后的轉個不停,好像在歡迎我的到來。

  毛毛“瘋”起來一點都不像一個淑女。你看它那個樣子,假如我給它一個皮球,它立既玩了起來。它先用爪子拍拍球,再把爪子放在球上,然後把球滾起來,最後再騎到球上,轉倆圈,好像在誇耀自己長的多美。

  毛毛還特別愛乾淨。每到夏天,它會自己跳到盤裡,讓我給它洗澡。毛毛一洗完澡,好像當自己多鎂,不等我給它擦乾淨,它就先跑道外頭去了。

  你看!我們家的毛毛可愛嗎?

您正在瀏覽: 小狗毛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毛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