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童年夢網”伴我成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夢網”伴我成長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童年夢網”是用我們同學的心血鑄造成的。在那裡,我們可以欣賞到大家出類拔萃的文章,景色秀麗的攝影作品,五彩繽紛的電腦繪畫……而且童年夢網是我們學生相互學習交流的平台,可以讓我們在那裡展示才能,互相討論,共同進步。 

記得在上四年級的時候,電腦楊老師給我們介紹了“童年夢網”這個網站。剛打開這個網站,裡面空蕩蕩的,就像一座房子只有框架,卻沒有點綴的色彩。看后,我們似乎有些失望,心想,這也能算網站?裡面什麼也沒有。這時,老師似乎看出了我們的心思,解釋道:“這個網站雖然已經建立成功了,但是內容要靠你們來繪製。相信你們一定能行!”我們聽后,個個精神抖擻,決心把這個網站辦好。事後,我們不僅把自己的文章、繪畫、書法和攝影作品等發表上去,還動員班級同學們把自己的作品也發表上去。 

剛起步時,“童年夢網”就把我的心緊緊拴住了。放學一回家,我匆匆忙忙完成了老師布置的作業,就打開電腦,上“童年夢網”。有時我會把我近期寫的文章發表上去,有時我會把我的其他作品發上去,如:繪畫作品、書法作品和攝影作品……還有時我也會看看其他同學的文章,提出一些自己的觀點,用他人的優點來彌補自己的缺點,用自己的長處來幫助其他同學。我有時為了上網,很晚睡覺。可一想到能把“童年夢網”辦好,我就精神百倍。我不僅天天上網,在“童年夢網”上吸取其他同學的精華,還建議爸爸媽媽關心我們的網站,經常看看網站上的內容,提一些寶貴的意見。 

我想,只要我們每個同學對網站積極支持、踴躍參與,“童年夢網”一定會越辦越好。

您正在瀏覽: “童年夢網”伴我成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夢網”伴我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