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國慶見聞——舅舅結婚啦!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見聞——舅舅結婚啦!_1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國慶見聞——舅舅結婚啦! 標籤:國慶見聞作文 結婚作文 國慶節見聞作文 舅舅作文

  “這個國慶節我非常高興,因為我舅舅要結婚啦!”

  10月2日晚上六點,我和媽媽一起“奔馳”到了機場,我們倆坐着“灰”機“灰”到了禮泉,小姨父早已開車來接我們了。一路上,我們說說笑笑,不知不覺地我們已經來到了新房的樓下。我發現門上掛着紅色的大繡球和紅絲綢,就像過年一樣。我十分激動,就像離弦的箭一樣衝進了房子里。我走進“囍”房,全部的傢具都是新的,在燈光下閃爍着迷人的光澤,桌上放着許許多多名貴的化妝品,讓我愛不釋手。這時,舅舅突然進來了說:“小趙,幹嗎呢?”我嚇了一跳,慌慌張張地說:“哎呀,媽呀!你要進來先說一下行不?”。

  天色很晚了,大姨讓我早點睡覺,明天還有事要做。在床上,我總是在想我明天要幹什麼,想着想着我忍不住大笑起來。“哇哈哈-哇哈哈”。表妹楊奕被吵醒了,半睜半閉着眼睛,打了個哈欠對我說:“別吵了,我要睡覺”。我在床上翻來覆去,最終還是睡著了。

  第二天早上,我起床挺早的,4點就爬起來了,因為今天舅舅結婚,我怎能不起來早些?我起床后,顧不上吃飯,先去掃樓梯,掃完了樓梯,又拿紙擦樓梯的扶手,“啊,陳年污垢呀,今天被我擦乾淨了,哈哈!”我正在暗暗自喜呢,突然,大姨讓我上樓拿一個簍子和一個袋子,再叫醒楊奕。我跑上樓,叫醒楊奕,和我一起去做事。又拿了個袋子、一個簍子跑到樓下和大姨一起掃平台。我就像電梯一樣上下地忙碌着。掃完了平台,我就又跑上了樓,發現新郎官舅舅今天穿着一身西裝,帥呆了!我和楊奕都叫他摔鍋、摔鍋(帥哥、帥哥)。

  大人們不讓我們孩子去迎親,我、楊奕偷偷藏在了花車后的攝影車上,到了舅媽的家。先是放炮,后是小區里有許多人堵門不讓舅舅進去,大家一起努力,破了第一個門。我們又來了第二個門。我、楊奕和表弟張伯林使用團結戰術——踢門,我們把門踢得“噹噹”響,裡面的人只好給我們開門了,我們又破了第二個門,第三個門真是太難了,前面有三個人防,門是反鎖的。舅舅給她們一人20個紅包,她們才離開,可門還是反鎖的。舅舅親自出馬對門叫了一聲:“老婆老婆我愛你,就像老鼠愛大米。”剛叫完,門就開了,我們見到了舅媽。舅舅左手後放,右手拿着一束鮮花,右腳跪在地上把一束鮮花送給舅媽。舅媽說她的一隻鞋沒找到,我一聽就馬上去找。一位年輕的阿姨悄悄地說:“鞋子在上面掛着呢!”我拉開窗帘,看見了一隻紅鞋子。我大叫到:“鞋子在這呢!”說完,我拉着楊奕,又跑上了攝影車,回到了新房。第四個門是小姨和張伯林防,第五個門是我和楊奕還有大姨防,我們把門反鎖了,他們怎麼也進不來。第四個門他們很容易就破了,我們這個門,“嘻嘻”給紅包。他們來到我們這個門前,要進來,我們不停地叫:“給紅包、給紅包。”他們給了我們兩個一元的紅包,我們又叫道“不行不行,再給98個。”舅舅發怒了,大叫一聲:“快開門!”大姨就把門給開了。“我們的發財夢呀!”

  這天晚上,舅舅說他有禮物要送給我們,他拿出兩條青海項鏈和兩個青海小娃娃送給了我們,舅舅又對我說:“呀!你怎麼這麼聰明?一下子就發現鞋子在哪啦!再給你一個紅包。”我一看是個五元的,我暈了,把五元放在包里,大叫道:“是因為舅舅有“內應”我才知道鞋子在哪的,讓我多賺了五元。”全家人都“暈”了。

  2010年的10月3日,我永遠忘不了的這一天!

  南京市漢口路小學四年級:趙聿溦

您正在瀏覽: 國慶見聞——舅舅結婚啦!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見聞——舅舅結婚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