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恐懼病魔不如用生命與它拼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恐懼病魔不如用生命與它拼搏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恐懼病魔不如用生命與它拼搏 標籤:用生命去體會作文 病魔作文 拼搏作文 恐懼作文

2003年初,一場突如其來的疾病來到了世界上。它就是非典。它讓無數的人受到了“死神之吻”的傷害。 

  再面對病魔時白衣天使片刻都不能休息。為了群眾,為了多少條生命不再白白的死去,她們,白衣天使們,用生命去救病人,沒有誰退縮。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他們的付出救了無數人。也許你會問:“難道她們不怕死嗎?”不,她們怕死,但是人民的利益比她們的生命更寶貴。只要她們的死可以拯救別人的生命,死也無憾。 

  在疾病泛濫時期的一個醫院裡,病人沒有一個想過要與病魔拼搏的,而全都在等死,只有一個人例外。 

  這個人從來不煩惱,只是想快樂的過完自己的日子。他在床上沒事時,會和旁邊的病人聊天,偶爾也給旁邊的病人做一做心理治療。有一個護士想了解他怎麼想,他說: 

  “人生死不過是一念之差,人來到世上就是要給世界更多美好的,死時也不要給世界留下遺憾。生死由命,如果我的病治好了,那是不幸中的萬幸,假設失敗了也輕如鴻毛!”

您正在瀏覽: 恐懼病魔不如用生命與它拼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恐懼病魔不如用生命與它拼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