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冬天的校園小池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天的校園小池塘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冬天,校園小池塘變得更美了。

  從學校的南大門走進校園,經過一片廣闊的操場,就來到了我們學校美麗的池塘邊,池裡的水很清,猶如一面碩大的鏡子。藍天、白雲與柳樹都倒映在水中構成了一幅美麗的圖畫。

  小池塘的四周種滿了各種各樣的樹。池東南邊的柳樹在寒風的吹拂下不知什麼時候悄悄脫下了綠裝,已經慢慢變黃凋落了,但它的枝條還是那樣婀娜多姿,就像亭亭玉立的少女飄逸的長發。池西邊廣玉蘭樹卻還是那麼挺拔、那麼茂盛、那麼綠,偶爾從樹上掉下一兩片葉子,宛如一位小姑娘跳着優美的芭蕾舞,又如一隻蝴蝶在空中快樂地飛舞。池北邊的臘梅在嚴冬中昂首怒放,那黃色的小花星星點點地散落在枝頭,下雪的時候白雪覆蓋著它,遠遠望去,好似朵朵白雲嵌在樹枝上,把冬天的校園點綴得更加漂亮。

  池中的假山更是玲瓏精緻。假山上面的石頭造型別具一格、千奇百態,特別招人喜歡。有的像憨態可掬的大熊貓;有的像蹦蹦跳跳的小白兔;有的像搖搖擺擺的小企鵝;有的像捕鼠能手小花貓……雪后初晴,積雪融化,假山上便會結滿一串串長短不一的冰凌,在陽光的照耀下,像水晶一樣晶瑩透亮,好似冬爺爺送給全校小朋友的聖誕禮物,讓同學們開心不已。

  我喜歡冬天的校園小池塘,因為它不僅把我們的校園裝扮得更美麗,更為我們學校在嚴寒的冬天帶來了勃勃生氣,讓我們在優美的環境中健康快樂的學習成長。

  無錫市育紅小學四年級:胡庭韻

您正在瀏覽: 冬天的校園小池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天的校園小池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