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家前面的小池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前面的小池塘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咕,咕,咕……”“哈,哈,哈……”這些聲音從哪兒傳來的?那就讓我來告訴你吧!是從我家前面的一個小池塘。

  第一個映入你眼帘的便是鴿子屋。這些小鴿子不怕人,還會跟着你走。這些美麗的白鴿,一身潔白的羽毛,只有尾巴是黑色的。它們小巧玲瓏的頭上嵌着一雙硃砂眼,閃亮閃亮的,頭頂上的小塊黑羽毛,就像戴了一頂黑禮帽,神氣極了。有些鴿子閉着眼睛站在那裡一動也不動,好象進入了夢鄉,有的站在那,活像個警衛員。鴿子很機靈,你的手剛要摸它一下,它就會立刻飛起來。“咕,咕”地叫着,好象埋怨你打攪了它們的好夢。接着張開翅膀向藍天飛去。

  第二個出場的就是池塘兩旁的荷花。曲曲折折的河面上,彌望是田田的葉子。葉子出水很高,像亭亭的舞女的裙。層層的葉子中間,零星地點綴着一些白花。有的裊娜地開着,有的羞澀地打着朵兒的,正如一粒粒明珠,猶如碧天里的星星,又如剛出浴的美人,微風過處送來縷縷清香,彷彿遠處高樓上渺茫的歌聲。另一邊的荷花已開了不少。荷葉挨挨擠擠的,像一個碧綠的大圓盤。白荷花在這些大圓盤中間冒了出來。池底的魚兒在水中嬉戲,追逐,捉迷藏,好象永遠也不夠似的。一條條紅鯉魚宛如一塊塊紅綢在水面上下舞動,好看極了,它們成群結隊的游來游去。這裡成了孩子們的天堂,乘涼的好地方。每到傍晚,這裡就會擠滿了人。

您正在瀏覽: 我家前面的小池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前面的小池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