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裡的小池塘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裡的小池塘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學校大門旁邊有一個用鵝卵石砌成的小池塘,雖然不是很大,卻為校園增添了許多生機與活力。清晨,太陽才剛露出它那紅彤彤的臉蛋,小池塘籠罩在乳白色的濃霧中。遠遠望去,小池塘就像是披上了一層神秘的薄紗,若隱若現,猶如進入仙境一般,身體也覺得飄飄然了。走近仔細一看,池塘旁邊的石壁上,一片片葉子上綴滿了晶瑩的露珠,如同一顆顆閃閃發亮的鑽石,好像一不小心就會墜落下來,消失在池塘中……

  正午時分,艷陽高照。池塘這才露出廬山真面目。池塘水清澈見底,倒映出湛藍的天空與潔白的雲朵。活潑可愛的小鯉魚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綢緞般的長尾巴激起了一朵朵美麗的水花,在陽光的照耀下散發出迷人的光澤;一簇簇水草挺直了自己細長細長的腰桿兒,就像一個個守紀的士兵。

  傍晚,夕陽西下。陽光灑在假山上,假山好像穿上了一件金色的衣裳;陽光灑在石壁的植物上,似乎為植物塗上了一層金色的油彩;陽光灑在鯉魚上,鯉魚的魚鱗上反射出五彩繽紛的顏色,好看極了!

  我愛學校的小池塘,它就像一幅美不勝收的畫卷,給予了我們無限的遐思和歡樂。

  海珠區實驗小學四年級:徐櫟

您正在瀏覽: 校園裡的小池塘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裡的小池塘 暫無評論